《閱讀前注意事項》

※此文為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綜合文,已預定於2019年2月CWT51出本,僅放上試閱內容,每周一及五更新,更新到2019/02/15為止
※CP有,主陽冰陽,副雷瑟x夏碎,不排除有其他CP
※有18禁內容,但不會張貼於此,只會收錄在本內
※使用Fate世界觀,但不會出現任何Fate相關角色及自創角,且部分內容會出現自我流設定與解釋

實體書本周日(2/17)會在CWT51跟大家見面喔
CWT51,Day2,攤位F34-雨竹連花開

https://www.plurk.com/p/n6fejt

以上

※※※※※

 

 

最後雷瑟當然是跟著夏碎走了,要是Master遇到危險,雖然使用令咒可以瞬間移動,但那也太浪費令咒了,不過要不是還有其餘人在這陪著西亞,也不會走的那麼乾脆就是了。

 

何況,不論是手機還是快速通信的魔術,兩方人馬都妥善準備著。

 

「剛剛你跟雷瑟的對戰,你用了全力了?」人都走了之後,西亞沒有休息而是要求冰炎過來做戰術討論,這個問題他剛剛也放在心裡很久了。

 

「不算是,他對長槍不熟,再加上寶具從來就跟一般武器不在同一個等級所以才沒應付過來,不然他實際上很強。」

 

「那是當然,他是我們當中綜合實力最強的。」西亞無法否認自己有點驕傲,「但是他前世也對付過魔法,而且你的外表年紀跟我差不多大,雷瑟的樣貌卻至少是30歲的樣子,為甚麼剛剛這麼容易就被壓制?」

 

「照你用過的那些來看,你們的魔法大多是元素類魔法,這跟術法不同,需要時間適應,至於年紀問題……是時候該告訴你了。」冰炎沉吟了下,最後還是開口,「我外表目測跟你差不多大,但是正確年齡應該是50歲。」

 

「……50歲?」西亞有些瞪大眼睛。

 

「我是精靈,不是人類,精靈直到百歲才成年,即便是千歲了,外表看起來頂多和現在的雷瑟差不了多少,甚至比他更年輕一點。」冰炎直接給了自家Master一個震撼彈。

 

「……」這下好了,自己的Servant是不是英雄還不知道,就已經連人類都不是了?

 

無言好一會,西亞還沒想好接下來要說什麼,手機就響了起來,來電顯示是很少會打來的冥漾,「怎麼了?」

 

「西亞學長,剛剛最後一個Master已經登記完畢了,雖然還沒到預定開戰時間,但是你們也要小心,本來提前出手不只不算犯規還很正常,現在更是直接正式開戰了。」電話另一頭的學弟說著西亞從一開始就知道的事。

 

「我知道,剛剛就已經被招呼過了。」西亞不介意讓這位學弟稍微知道一點事。

 

「欸?那學長……呃,你們都沒事吧?」對面的人停頓了一下,想來也覺得這個問題問得很多餘,要是有事現在也接不了電話了,不過西亞就當這是笨拙的關心,「沒有大礙,今晚的收穫還不少。」

 

「收穫?但是教會沒有收到Master尋求庇護的請求啊……西亞學長你該不會連那個Master都一起收拾掉了吧?」電話另一端的推測很合理,但他這一次就沒有透露更多了,「誰知道,我確保己方沒有傷亡就好,先這樣吧。」

 

直接掛斷電話,西亞本來就沒把冥漾當作完全信賴對象,保持聯絡也是為了套情報方便,例如剛剛得知的「還未有已知的敗陣消息」,但不排除有主從一同被消滅的可能性。

 

「把人利用得真徹底。」站在一旁的冰炎挑起眉。

 

「該利用的本來就要用,笨蛋反而更好套話。」一臉不以為意的回,西亞承認他對冰炎的信任度或許還比冥漾高一些,起碼是站在同一條船上的戰友,至於最後對方會是個什麼結局他當然不打算說。

 

這麼說起來,冰炎又是為了什麼追逐聖杯?

 

「你想靠聖杯實現什麼願望?」西亞覺得自己似乎有點鬆懈了,竟然到現在才問自己的Servant這種問題,視冰炎的回答他說不定還得制定新的對策。

 

「我的願望不需要聖杯實現。」被問的人回得很坦然,但西亞完全不信。

 

「你都沒什麼無法憑一己之力達成的願望?」西亞一臉「鬼才信你」的表情,畢竟人生在世,每個人至少都有那麼一兩個無法單純用努力來實現,只能祈求奇蹟的心願。

 

「有沒有願望跟需不需要聖杯是兩回事。」冰炎話中完全沒有透露自己的願望,視線也放到西亞的手上,「剛剛已經浪費掉一個令咒了,勸你不要再浪費一次。」

 

「你這種回答我無法接受。」西亞忽略了對方後面的諫言,不管怎麼樣他都不覺得剛剛是浪費。

 

「要是我說我的願望是讓你贏得聖杯你會信?」冰炎挑眉。

 

「……」廢話,怎麼可能有這種好事!

 

「反正我說過了,會盡全力讓你贏得聖杯戰爭,剩下的你不用費心。」冰炎說完轉身就要離開房間,顯然是要結束話題,「最後建議你,就算是對你認定的自己人也少一點天真的想法,這是戰爭不是扮家家酒。」

 

「不勞你費心。」冷哼一聲,西亞搶在人把門關上前原句奉還。

arrow
arrow

    阡陌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